close

 

 

 

又到了每年的暑假

大家應該都開始規劃旅行或已經出去玩了吧

但應該有人常常在旅行當中發現自己忘東忘西沒帶到吧XD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出去玩的時候所帶的傢伙~~~

 

 

      

 

 

 

 

 

 

 

 

 

 

 

 

1.後背包

 

我在旅行當中喜歡背後背包

當逛街時才可以多出手比較不會太過狼狽

在趕交通時也比較不會太過笨重

隨身帶的東西也比較多

在旅行當中方便了很多

 

我旅行時背的後背包是這款 Linmumu輕款尼龍拉鍊後背包

 

 

IMG_0555[1].JPG

 

這個包包很扎實

所以在旅行的時候不太需要擔心裝太多包包壞掉

整個包包除了背帶提把跟底部是皮革的其他都是尼龍

尼龍能基本的防水

所以背這個包包在旅行的時候又能更加放心

 

IMG_0554[1].JPG

 

而這個包包最大的優點就是

登拉~~~~

 

IMG_0559[1].JPG

 

包包背面(朝向自己的那面)有個拉鍊

方便拿東西時就不需要再把包包拿到前面來拿

解決了背後包拿東西麻煩的缺點

背包的拉鍊很順也很扎實

拉開之後開口也不會太開導致東西掉出來

從照片裡也可以看得出背袋是有點減壓的那種背帶

所以在整個旅程當中也可以減輕自己的負擔

 

IMG_0561[1].JPG

 

這個背包的厚度不是很厚

所以看起來不會像一般後背包那樣一坨背在背上

但是容量還是能放很多東西

兩邊側邊都有空間可以放水瓶等

 

IMG_0562[1].JPG

上圖示範的水壺底直徑是6.5cm

 

2.IPAD mini

 

IMG_0566[1].JPG

 

雖然現在手機非常方便

但攜帶IPAD可以讓你的眼睛在整趟旅途下來比較放鬆

旅遊相關app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哦~

[3C]超實用手機必備的10個APP推薦

而考慮到方便攜帶所以我都帶IPAD mini

 

IMG_0567[1].JPG

 

還有記得選配保護性比較強的保護套喔

不然在旅程跑跳中可能會不小心傷到你的平板喔~

 

3.錢包

 

每個人當然都有錢包

不過我要介紹的是這種型態的

 

IMG_0570[1].JPG

 

這種錢包除了可以掛在手上之外

也可以這樣

登拉~~~

 

IMG_0571[1].JPG

 

把那條掛帶的一端扣在包包裡的拉鍊或扣環上

這樣就不用擔心錢包會不翼而飛了

 

3.披巾

 

IMG_0573[1].JPG

 

選擇出遊要選擇很寬很大很薄的披巾

披巾除了可以保暖

尤其是在飛機上(廉航沒有提供毯子阿阿阿)

還可以防曬而且非常涼爽

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去到了一些景點是比較保守的(ex清真寺)

超好用的!!

 

3.體香膏

 

IMG_0577[1].JPG

 

當交通時間比較長時

雖然沒有流汗

但可能一天沒洗

腋下或一些關節處就會有些異味

為了不造成自己跟別人的困擾

還是帶一下比較好喔XD

 

4.耳機

 

IMG_0576[1].JPG

 

耳機除了聽音樂還有拒絕打擾的功效

還可以假裝自己正在講電話來脫離尷尬情況哦

所以不想被打擾的人一定要帶!!

 

5.太陽眼鏡

 

IMG_0578[1].JPG

 

(由上到下依序為CK, CK, kaca kaca, RayBan)

太陽眼鏡除了造型加分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要有防曬效果

太陽眼鏡無論有沒有防曬效果帶上去視線都會變暗

光線暗會導致瞳孔放大

而如果沒有防曬效果的話

紫外線會直接進入到你的眼睛

會比沒戴太陽眼鏡還傷很多喔~~

所以選配太陽眼鏡要選擇有防曬效果的喔!!

 

6.行動電源

IMG_0586[1].JPG

 

(右為小米10000, 左為BESTA PB-531)

身為現代人一定不能離開電子產品嘍

小米的行動電源CP值很高!!!

但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______它不能自動斷電!!!!!!!!

 

7.刮痧板

 

IMG_0587[1].JPG

 

我是個老人(誤

我是一個很容易暈車暈機暈船的人

所以當不舒服的時候就把刮痧板拿出來括一括XD

它還有一個用處

當你沒帶你的美容拉提小物時

它可以充當哦~

 

8.乾洗手

 

IMG_0588[1].JPG

 

飛機上或其他交通工具其實都很髒的

沒有人想在旅途中生病吧

所以當我需要吃東西或要消毒的時候就會使用

 

9.口香糖

 

IMG_0583[1].JPG

 

帶有罐子包裝的口香糖才不會在包包裡被壓壞哦

嚼口香糖能改善耳鳴的狀況

在飛機起降時或到比較高的地方的時候很實用哦

另外還可以拿來交朋友或來解決尷尬情況(笑

 

10. FISHERMAN'S FRIEND喉糖

 

IMG_0584[1].JPG

 

這個喉糖是我在胡志明市的時候發現的

它很便宜但是功效很好

它能讓我瞬間飆高音(阿~~~~

但是我最喜歡把它當作薄荷錠來使口腔在長時間無法刷牙的時候改善口氣問題

非常適合給長途飛行或road trip的人

 

11.筆記本跟筆

IMG_0590[1].JPG

 

我在每趟旅程中都會帶一本筆記本跟一本便條紙

我在行前規畫行程時所有的成果都會寫在筆記本裡面

但有時不一定事事都這麼順利

所以需要不同顏色的筆來修正

便條紙則是方便我規畫行程時所用的或拿來記下我突然想到的事物

 

 

 

這就是我的旅行包包裡有的東西

祝大家旅遊愉快

I'll see you guys soon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後背包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