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1

(不要再摳銀幕了~~是牆壁髒髒的XD)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butter LONDON 裸感光癮潤甲油

 

裸感光癮潤甲油不是像一般市面上的指甲油

它被譽為"指甲油界的CC霜"

它具有保養和潤色的功能

 

以下取自butter LONDON官網

 

 -革命性微晶智慧活化科技,完整封裝保養成份,能減緩甲面水份流失並持續養護甲面

- 維他命E保護甲面
- 茶樹油調理脆弱指甲
- 角蛋白幫助指甲更強健
- 精氨酸減緩指甲斷裂
- 全新8 Free-不含甲醛(formaldehyde)、甲苯(toluene)、塑化劑(DBP)、樟腦(camphor)、甲苯磺醯乙胺(ethyl tosylamide)、二甲苯(xylene)、甲醛樹脂(formaldehyde-resin)、磷酸三苯酯(TPHP)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指甲油(笑

買butter LONDON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不添加易致癌成分

雖然打開來還是有淡淡的指甲油臭臭的味道

可是擦完就沒味道了

對於一直以來因為報導說指甲油很毒而害怕的我很加分阿~~~

我選擇潤甲油是因為不用再擦護甲油和護色油

一瓶抵3罐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很經濟實惠阿~~~

所以用久了之後會覺得指甲表面比較健康

 

裸感光癮潤甲油分成四個顏色

清透裸色、自然裸色、棕褐裸色、可可棕色

分別適合不同膚色的人或是喜歡不同感覺的人

我買的是清透裸色

櫃姐告訴我比較多人買清透裸色和自然裸色

清透裸色是比較偏白一點的裸色

自然裸色就比較接近一般膚色

但這兩種擦一層的感覺差不多

都看不太出來有擦指甲油

只會覺得指甲比較有光澤

對於學生或怕被媽媽知道的人很讚阿~~~(?

 

butter LONDON

 

擦兩層三層漸漸會變成一個超美的裸色

因為這個潤甲油就像CC霜一樣

主打是校正而不是遮蓋哦~~

所以質地比較水一點

需要擦多層一些才會必較顯色

BUTTER

 

抱歉讓大家看到我的蹼(>///<)

燈光有一些暗

再加上我指甲本身的顏色就跟這罐還蠻接近ㄉ

怎麼樣都拍不出它多美阿(哭

 

對了對了

這罐有一個很好的優點

那就是~~~~很快乾阿~~~

對於屬過動兒的我

根本沒辦法不讓我坐著不動等指甲油乾阿~~

 

 

總之   我覺得butter LONDON的裸感光癮潤甲油CP職爆錶阿

雖然價錢是挺不可愛的

但一瓶抵3罐

成分也比較優質

顏色也很美

不過大家還是去櫃上試試看才會比較準確

butter3

好啦~~

分享完畢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

 

See You~~

muam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ter LONDON 潤甲油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